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高云淡

平淡是真,平实是心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今年这种发型挺流行  

2008-01-29 17:43:11|  分类: 时尚·品味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俗话说,“有钱没钱,剃头过年”。正而八经的年关到了,理发的人多了起来。

我也理发。中午十分理发店仍然热闹,,自作聪明的我本以为这个时段会人少些,却倒没聪明的起来,看来大家过年的心情是一样的。

一进门,店里人排队的人很多,大部分是女同志,把不大的店面挤的严严实实的。女人就是麻烦,男人十多分钟搞定的事,女人要几个小时,几个女人头顶上盖个那叫什么的东西,嘴里啃着面包,呵呵,看来这流行的魅力真是不小,花钱多少不会心疼,饥饿也挡不住一头卷发的诱惑。而且几个女人选择的发型都一样,像金丝猫似的卷卷的那种,看起来是挺别致,但说实话有些人俺真不敢恭讳。

按说这理发的事儿,天经地义,谁人不爱美,谁不想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?说多了纯属闲扯淡,再说咱的审美眼光也高不了,人家怎么理管你屁事。可俺还是想说几句。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和特点,都有自己的喜好,选择一款最适合的发型,充分表现自己的美丽是人之常情,但盲目追求流行是不是有些东施效颦,如果满大街都是卷发,也比不出来什么是美。那种宠物金丝小狗抱在怀里着实可爱,可硬要把普通家狗弄成卷狗,充其量就是宋丹丹小品里说的什么什么硬充大尾巴狼,好看不到哪儿去。短发有短发的精干,披发有披发的风情,辫子有辫子的清秀,每个人气质不同,那么多发型总有一款适合你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,何必去跟那个风!有女同志说啦,尝试一下发型和颜色是想换一种心情,没错,可为什么就必须选择今年这流行的卷儿呢?搞不懂,呵呵。。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